乔西柚

做我的星星为我照路

【all檀】MIC哥几个:圈内健次你惹不起!!

  • ✔️骂抄袭狗的一天!

  • ✔️多个真假混合 请勿散播谣言

  • ✔️严禁抄袭 可耻行为、尊重所以原创


  • 私设  檀健次是全国最著名的原创小说家

 


上篇→ 著名小说家檀健次作品疑似被抄袭!?   

下篇→抄袭者竟然炮轰原作者!!? 


#爆    热搜NO.1

据调查xxx抄袭檀健次的多个作品已实锤!!但xxx那边仍未做出回复?![图片][图片]



 1楼  楼主

姐妹们最新消息!!

xxx刚刚发帖承认了自己抄袭我们健次作品的事情,调色盘都做出来了,够锤了!够锤了!

[图片]  [图片]  




2楼   呆毛

看到没有,看到没有!刚刚那些乱叫的狗呢?!怎么都不叫了,还tm说没抄没抄,这都自己承认了,我看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。


174楼   好喜欢檀健次

睁大你们的眼睛好好看看!!实锤了!


3楼   xxx的小迷妹

不可能,xxx姐不可能是那样的人,这一定是弄错了,要么就是你们批图批上去的!!


176楼  我相信xxx

你们檀健次的粉丝就知道批图,因为我们不会吗??别那这样的图来诬陷我们的姐姐好吗。


4楼  团团团团子

呵呵呵,我真的会笑死好吗,诬陷??你没事吧,没事吧不行就吃溜溜梅??


5楼  呆毛

你脑子里面是长了个瘤吗 21世纪的都没有人裹小脚了 居然还有人裹小脑 真的是服了 别过小脑了小心某一天裹出小脑萎缩


6楼  别骂xxx

檀健次粉丝的嘴巴都那么毒吗,说话那么难听[受不了]


7楼  贪响

不是你脑子确定没事吧,谁说话难听了,你们自己做错的事还不让别人说了吗,这就叫嘴毒,我看你是没见过更毒的吧。


8楼  多次熏动

绝了都这都是什么狗啊!!太ex了吧,老远就听到你在这瞎叫。


9楼  那里有瓜

这样有官方认证的图还可以批吗??好像是犯法的吧(看热闹)


10楼  我就看戏

xxx本来就不是好人OK,我听说她就是有几个钱,而且她的那些粉太多是花钱买的。



11楼  我就吃个瓜

对对对我也知道这个,而且我还听说,她以前好像还花钱让别人给她抄CP,她当时抄的可是我们全国著名音乐家赵泳鑫。


12楼  恋.

我也听说了,好像当然花了不是钱。


13楼   别冤枉我xxx姐

什么花钱抄CP,你们知道什么,xxx姐才不是那样的人好嘛!!



14楼  谁是檀健次

那可不是我们xxx姐抄cp,那是赵泳鑫他自己贴上来的好不好,我们姐姐那么好,那么优秀,怎么还需要和那种人抄CP,掉价



15楼  🐟木木

掉你妈的价,掉价,我看你把你妈都掉家里了吧,在这里装什么装恶不ex🤢啊,我知道是吐了,还有你这ID什么东西,檀健次都不认识你怕不是个智/障吧。



16楼  sunset.

我们健次都去不认识,我看你还是回乡下打工去吧,不过走之前还是有必要好好的给你刻薄一下,以免以后在外乱叫!!



17楼  xxx姐好可爱

你们这样说话就不怕我截图发到网上吗!


18楼  路人

就是,檀健次粉丝就可以乱骂人了吗?



19楼  吃瓜群众

檀健次很好吗?!我怎么不知道好像没听说过


20楼  xxx漂亮姐姐

檀健次什么东西啊,明明就是他想c我姐姐的热度才弄的这一出!



21楼  清酒

你们这些总是说别人不好,给人挑无中生有的毛病的人,说明你们也是不明道理,知识浅的人,尤其是骂别人的时候,脏/话连篇,这说明什么,说明你的家教就不好,一个人出门在外或者说话的时候,都是会带上家长的影子的,别人看了会怎么想,都会觉得你的教养-/不好,进而怎么想,会觉得你的家长的教育有很大问题,然后呢网络不是法外之地,你这是辱m,是属于人身攻击的,而且,说话要讲证据,不然的话就属于污//蔑他人,这可都是违法的。还有就是,想清楚再说话,没有逻辑的解释真的很苍白无力,你们呢,就属于癞蛤蟆落在脚面上——不咬人膈应人。所以……说话时候注意些,不然真的很膈应人的




22楼  哄哄

回复192楼:不是啊大哥,你睁大眼睛好好的看看,是谁先骂的,先看好形式好嘛??别乱跟风好吗??



23楼  寻

对,明明就是他们先说我们家健次的,这怎么说还都不让说了呢?绝了都。



24楼 好喜欢檀健次

+1真的是搞不明白这样人是怎么想的



25楼 呆毛

+1现在人的脑子好像都不太正常,绝了都,眼睛要是不想要就捐了吧



26楼  

+1


27楼

+……167968



66楼  檀健次


我刚发了一条,如果大家都看到了,就不要在继续吵下去了。


转发帖子:各位你们好我是小说家檀健次,我知道你们发帖都是为我好,然后这件事情我和哥哥们私底下都解决的差不多了,xxx也单独出来给我道了歉,并同意锁文,所以大家就不用再担心了。[图片][图片]



67楼  好喜欢檀健次

哇哇哇哇我!!!檀健次大大来了,看到没有xxx都给道歉了!


68楼  呆毛

健次!健次!


69楼 

我的妈呀健次来了!


70楼

+43584665……


90楼

健次人真的好温柔!


91楼  吃瓜

哇这样的男人我好喜欢,我转粉了啊啊啊啊!



92楼  王浩


这样的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!!


转发帖子:大家好,我是M市老总王浩,这次关于我最小的弟弟檀健次作品被cx这件事,我们哥几个表示非常的生气,但在于不想把这件事闹大,我们选择私聊,现在已经解决,谢谢大家的关心〖谢谢〗

@檀健次 我弟弟!



93楼  🐟木木

王浩,是王浩哎,大哥来了,那是不是其他人也会来来期待一下(期待)(期待)


94楼  MIC永远在一起

这这这,哥哥替弟弟出头,我好爱,我也好想要这样的哥哥!


95楼  呆毛

+1我也想要


96楼

+96794664……



120楼 肖顺尧


大家好我是M市的副总监其次也是黑帮老大,希望这些都可以过去


转发帖子: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不要在出现在我弟弟的身上,我弟弟的脾气很好,但我可不一定

@檀健次  你敢动!


转发檀健次贴:各位你们好我是小说家檀健次,我知道你们发帖都是为我好,然后这件事情我和哥哥们私底下都解决的差不多了,xxx也单独出来给我道了歉,并同意锁文,所以大家就不用再担心了。[图片][图片]



121楼  MIC好酷

啊啊啊啊!!尧总也太帅了吧!!我爱了



123楼  是只美羊羊!

我不行了爱死我了!人狠话不多的尧总,我就问这谁能不爱!!


124楼  檀健次小粉丝

这个二哥我也想要姐姐们!!


125楼

+1我也要


126楼

+9466946……



288楼 池约翰


谁都别想动我家啊酸一下!!听到没有!?


转发帖子:你们好我是M市集团的副副副总监,好了不开玩笑了,我是国际顶级黑客池约翰,听说最近有人cx我弟弟檀健次的作品,但好在现在已经没事了,然后你们不想信息爆光,fw满天飞最后就老老实实的。

@檀健次 我老'翰'的人



229楼 囧多是真的

哦吼吼吼,我的CP又行了!!我的妈呀!


230楼  呆毛

咦,赵泳鑫不在吗哈哈哈哈嗝,这怎么还没出来@赵泳鑫


231楼 好喜欢檀健次

对啊对呀,赵泳鑫呢??怎么就他没有来?@赵泳鑫


232楼

@赵泳鑫快出来,赵泳鑫你老婆没了


233楼 大麦

@赵泳鑫 老赵你快出来


234楼

+649949676949767……@赵泳鑫


255楼  吃瓜

赵泳鑫怎么了,你们怎么都艾特他


265楼  洛

这你就不知道了吧!!


彩蛋:赵泳鑫不服约翰的帖子

隐藏结局: 赵泳鑫发帖,和健次官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下篇→cx者竟然炮轰原作者!!? 


预告:

# 爆  热搜

忿忿不平!抄袭者xxx竟然炮轰原作者!!?名利双收后,却为何还不收手?!这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?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
评论(171)

热度(61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