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西柚

做我的星星为我照路

【all檀】怎么每天都有dw在狗叫?!!

  • ✔️和dw对峙的一天

  • ✔️评论是真的 没夸大

  • ✔️健次永远都是MIC的老幺 健次永远都是那个被宠着护着的弟弟


  • 私设  哥几个因为工作原因 不知道健次被骂

  • 彩蛋  健次告诉哥哥们想退圈


已经给各位准备好降压药//放心看吧!!



上篇→健次被骂的时候,那个兄弟站住出来 

下篇→毒唯都TM给我滚远点!! 



1楼:

问一下,大麦眼里什么叫dw?什么事情都怪到多多dw身上,骂多多不该取唯粉名,怎么没人看这两年大麦对多多做的事,如果不是有小炭火,多多身后又有几个自称一家人的大麦



2楼:MIC!!

猎罪图鉴后小檀老师火起来了,在这之后,他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热度,这是他应得的,他很优秀,也值得被人喜欢,但有一部分粉丝打着喜欢檀健次的名义去骂和他关系亲近的人,骂符龙飞素人蹭热度,骂赵泳鑫中年发福,骂MIC吸血鬼 这真的是喜欢吗?喜欢一个人就要去攻击那些和他关系亲近的人么 我相信 十多年的友谊里 他们每一个人都比你更希望檀健次火起来 比你更希望他好



3楼:

檀健次被骂的时候 团粉可是全员神隐屁//都不放一个 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好兄弟好哥们替他说一句话的哈 所以别来劝檀丝善良 你没有资格 



4楼:MIC!!

那你这样的做法 是真的会让他开心的喜欢吗?



5楼:

啊,这叫什么?端起锅·/骂娘?笑死哈哈哈哈 最可笑的是檀健次粉丝,这让我很好奇这个团啊哈哈哈哈[挖鼻]



6楼:

你们内部人员能做就给也做好了,不能做给我换!一句没有审核,管理不够就算了?两年来一直在骂檀健次和檀健次的粉丝,粉丝甚至被你们扣上毒唯的帽子,两年时间还不够换一个管理层?为什么还能出现这样问题?你们要是不能管理好,我建议你们就原地解散吧 



7楼:MIC!!

谁会愿意用15年来演一场没有用戏



8楼:MIC!!

其实没必要骂的,赵泳鑫和檀健次也是十几年的好哥们咱们这样骂起来也不是很好,咱们这样可能会影响他们的感情,你不能说檀健次不是MIC男团的吧你也不能说赵泳鑫不是MIC男团的吧对不对是MIC男团的那大家都是一家人为什么要吵要骂呢?请大家理智追星。(没事想骂我可以骂我做好准备了)



9楼:

这么造谣也能忍?



10楼:

被骂那么多次 有一个站出来的么?只记得王浩站出来怼过檀丝



11楼:

不算脱粉吧,但是应该不会再疯狂的喜欢MIC和檀健次了,还是solo喜欢吧,自己的快乐最重要。

真的不想看粉丝在网上骂来骂去了,心累 



12楼:

其实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真的不想看猎罪图鉴,也不想知道檀健次,更不会考古MIC。



13楼:MIC!!

本来前面两个月超级开心的,从来没追星的我才知道追星那么快乐,可剩下的,就只有被莫名其妙的粉丝撕呀骂呀,才明白,现在饭圈真的好恶心呀。



14楼:MIC!!

怎么这么乱啊!真的服了,粉丝那点事和老太太裹脚布一样又臭又烂的 这方面哈解真的是优良典范 虽然你哈解平时有点疯但是一个team的人只要不拉就不会被骂的太狠 也不会搞分裂



15楼:

里面这个路人可以送他上路了



16楼:

何况这事不是檀丝干的 真TM憋屈 赵粉是那什么玩意儿[弱]



17楼:

他吗的看了半天mic团粉和檀健次唯粉怎么这么乱啊,各自搞各自的不行吗,非去膈应人[汗] 



18楼:

农作物撑不起mic首演是用大学生填场的有不知道的吗?农作物好厉害,单飞之后两个演员越来越好,留守三人组越来越素,远离农作物事业upup!


19楼:MIC!!

真的太难了。碰上那种抬杠的,提了说蹭,不提说感情不好。帮他说话,说惺惺作态,不帮说话就说看不得他好。不是要求每个喜欢多多的都喜欢mic,但是至少别拉踩吧。夸蒸煮就好了啊,愁人



20楼:

没有骂过任何一位但很失望,团很好,团员关系好就让他们私下继续好,团粉真的算了吧,我没见过那么神奇的粉丝,直到今天还在洗团后援会的言论,歪屁股到家了。



21楼:

努力再空了,渣浪的空降太无语了[泪][泪][泪][泪]



22楼:

杰西缇只剩我们了 我不是虐粉 我是真心实意的这么觉得



23楼:

我一直这么觉得,只恨自己能力有限



24楼:MIC!!

就算他们现在联系的频率不一定会减少,只不过不会再展示在大众面前,表面上不安慰,不代表私底下不安慰,因为就现在这个状况,这边安慰,你们说我们假惺惺,这边不安慰,你们又说我们不帮他说话



25楼:

辟谣第一张图片,纯属造谣,有视频为证,多多听到说起粉丝名字并没有不回复,也并没有逼他,多多虽然很累,但是很开心的回复了,并且很可爱。



26楼:

MIC,可以,MIC的兄弟情,可以,披着团粉嘴檀健次的人,滚远点,见一个骂一个🤗🤗🤗 



28楼:

还是有不少真心喜欢他留下来的,其实喜欢追红人和资源好有背景的不适合他这里,时间久了会有心理落差,长久下去对他对自己都并不是好事,早点离开也好。



29楼:MIC!!

一个粉丝,凭啥搞得像偶像的爹妈一样的,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,而且键盘后不负责任的言论,真的太可怕了,她们是把生活中的戾气全部撒在网络上了吗,可以对一个不认识的人说出那么恶毒的话。



30楼:MIC!!

不要去随意评判别人的生活,别人的友谊



31楼:

檀健次不是玩具,也不是团的附属品,他是个有独立意识的人,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他身上,她们气他起唯粉名,气他去当演员,气他这么努力这么优秀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喜爱,这不是变态行为吗,为了达到自欺欺人的目的甚至造谣,我真的不能理解,我多实惨,碰到了一群疯子



32楼:

檀健次的唯粉们真是 ,惹事儿但是怕事儿哈哈哈哈哈哈哈,追着团内成员骂的昏天黑地 好像全内🐟都是🔥姐姐的天下



33楼:

在外遇事儿就说挂着檀健次头像的都是团粉 有事儿骂mic[赞][赞] 



34楼:MIC

看到的那些实在太让人气愤了,所以每天干脆就签个到啥也不干了



35楼:

假如,每个网友发出一排字,大家可以看到TA的真实姓名,地址,电话,学校或者单位,TA们是不是都会谨言慎行了。



36楼:MIC!!

追星,其实是这个人能带给你快乐,给你正能量才值得我们去追,刚好,MIC的五个人都是善良,认真,努力的人,我喜欢看他们的舞台,喜欢听他们的歌,喜欢看他们的剧,这就够了,我粉的是他们五个人,可为啥粉丝之间非要对骂,水火不容,尤其是DW,我实在无法理解她们的想法,你可以喜欢一个人,但不代表你喜欢一个人就非得要去骂另外几个人吧!



37楼:

所以建这个超话的目的是什么啊,有发鬼图的,有骂赵泳鑫的,有说mic乞丐的,有说别来沾边的,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出现这个超话啊



38楼:

赵三粉姐姐怎么回事啊,莫名其妙造谣我们家大帅哥,还在互百千人的裙里教别人怎么来我们ch卧底,呜呜好可怕啊,还总是叫我们黑称,我们都不敢反抗,不然赵三姐姐们就骂我们dw...有点小委屈但不敢说,说了她们就会说我们买惨的呜呜



39楼:

赵泳鑫粉吗干嘛呀,妹妹们怎么还生气了,他们十几年的兄弟了,互相帮助一下怎么了,借广场用一下怎么了,谁让你们家赵太火了[馋嘴]



40楼:

赵三姐姐怎么回事啊,那可是多多亲自给我们取的名字,作为好兄弟的粉丝为什么要骂我们啊,这就是你们口中的团宠吗??



41楼:

闲逛微博吃瓜笑死,檀健次粉丝挺横啊,我记得檀健次还是mic的一员啊,怎么粉丝一个劲骂队友


彩蛋:健次告诉哥哥们想退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篇→毒唯都TM给我滚有点!! 


说真的MIC在一起也有十几年了,他们哥五个之间的关系真的是我们想象不到的,就像家人一样,所以真的没必要去谩骂任何人,谁都不会希望自己身边的家人、朋友受伤


评论(108)

热度(2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