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西柚

做我的星星为我照路

【多宝成长记】all檀·多多是个好宝宝

预警⚠  巨型OOC  不喜勿扰

#文比渣、废话多/🈲二转二传

#MlC全员宠向檀多小甜饼 齁甜


设定:檀多多4岁,哥几个20多岁的大老板


all檀作品:哥哥黑帮/弟弟omega  竹马有点呆/媳妇哪里跑   我在 



“不是,你们能不能夸我一下啊!这样显得我很没有面子哎!”池约翰看着完全没有理会自己的哥几个,表示真的很无奈。



“夸你个头啊!还不快点来哄多多”只见王浩挥舞了一下自己的拳头。



“来喽~”只见前一秒还一脸不欺负的约翰,下一秒直接换了一副嘴脸,简直绝了。“切,辣鸡”肖顺尧看着这样的池约翰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

“不是,肖顺尧你什么意思,你说谁辣鸡呢,我辣鸡怎么了,至少多多不嫌弃我,我还有多多,不像你,多多都不想理你”



“池约翰!我看你是欠打”肖顺尧看着池约翰这一副嘚瑟的嘴脸,简直是要被气死了。



“我看你敢,多多还在这呢”是的,他敢确定肖顺尧是不会当着多多的面打自己的,所以他才会那么多肆无忌惮。



“行了行了,你们都别闹了,幼不幼稚一天天的,都要被你们愁死”王浩看着嬉皮打闹的两个人简直头疼的要死。



“多多不哭了啊,只要多多不哭,哥哥就给多多买那个里面有100个小棒棒糖的超级大糖果好不好,嗯?”(就是一个大棒棒糖,里面有好多小的)



当多多听到赵泳鑫说要买大糖果后,在他的怀里动了动,因为那个他前二天就看上了,只不过哥哥们说小孩子不能吃那么多的糖果对牙齿不好,而且家里也有好多没有拆封的,吃完再买。



“嗯~嗯”只听多多低喃着,然后多多抬起了头,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赵泳鑫看。



“来,我们先喝口水,然后哥哥带多多去洗把脸,就去买糖糖好不好”赵泳鑫说着就从桌上拿起一杯水。多多摇了摇头,然后用手去揉眼睛。



这一幕刚好被肖顺尧看到了,他一把抓住多多的手“多多,还没有洗手是不可以揉眼睛的,这样有很多的细菌,哥哥有没有给你说过。”被抓住的等待也是被吓了一跳,在看到是肖顺尧后,眼泪更是止不住的泪了出来“呜呜呜呜”



“嗷嗷嗷,没事没事,没事的多多不哭,不哭,我们不喝水,不喝”看到多多哭了后,赵泳鑫连忙把水杯放下,然后又耐心的哄孩子。



“哎呀,我看你啊还是先不要出现在多多面前了”约翰走到肖顺尧旁边拍了拍他。



“可……”

“尧尧你先去洗漱,换衣服,早饭我已经做好放桌上了,你先去吃,我们以后就下去”肖顺尧还想说什么,却被王浩给打断了,在听到王浩说的话后,肖顺尧也是知道自己在这,多多就会一直哭闹,没办法,肖顺尧只好点点头先出去了。



回到自己房间的肖顺尧,心情也是非常的不好,他倒在床上,想着最开始和多多见面时的场景也是这样,多多在见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就一直哭,没办法,他也只好像这样自己离开。



肖顺尧无数次的问自己,长的真的有那么吓人吗,他也只是想和王浩他们一样,做一个合格的哥哥。



但好像每次都会搞砸,只见肖顺尧气馁的停在床上,那么多年了,虽说多多对他的感觉和以前已经完全不一样了。但在肖顺尧这里,他还是会感觉得到,他和多多中间有着隔阂,是只有他们俩的隔阂。



这边的几个人,自然也是感觉到了肖顺尧的失落,王浩把多多从赵泳鑫的怀里抱过来,然后坐到了床上,约翰和赵泳鑫也是拿过了二个板凳坐到了对面。



此时的多多,哭的也没有刚刚那么凶了,他就坐在王浩的怀里抽搐,王浩接过赵泳鑫递来的湿纸巾,然后给多多擦拭着小脸。



“多多”王浩一边擦着一边叫着他的名字。听到哥哥叫自己,多多也是用哭过的声音回了一个“嗯”但由于哭的太久也没有喝水,导致声音有些沙。



“来,我们先喝口水好不好”王浩把水重新拿到多多面前,这次多多点了点头,然后喝了两口。



“多多,你为什么害怕尧尧哥哥啊”王浩问道


“尧外婆吓人,脸黑,凶,多多”只听多多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
“但是你看啊,那是在梦里对不对,而且现在他也不是尧外婆也没有很吓人,而且尧尧哥哥还对多多那么好,他有什么好吃的,好玩的都会想到什么多多,对不对”多多听了后点了点头。



“哥哥问你,多多刚刚因为没有洗手想去揉眼睛,然后被尧尧哥哥看到了他及时止住了,这样是不是不为了我们多多好,没有洗手是不可以揉眼睛的,那样是有细菌的对不对”



“嗯”多多乖乖的回答道“那刚刚尧尧哥哥握住我们多多的手,多多为什么要哭呢”



多多小声的回答道“害怕”



“但是尧尧哥哥那样做是对的对不对啊”此时的多多也好像知道自己刚刚做错了,然后点了点头。“那多多现在是不是要去找尧尧哥哥,然后再给他一个道歉呢”



“尧尧哥哥会原谅多多吗?”

“当然会了,尧尧哥哥当然会原谅多多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哥几个哄骗小檀多多

评论(142)

热度(1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