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西柚

做我的星星为我照路

【all檀】抄袭者竟然炮轰原作者!!?

  • ✔️骂抄袭狗的一天!

  • ✔️抄袭是真的 剧情真假混合 

  • ✔️严禁抄袭 可耻行为、尊重所以原创


  • 私设  檀健次是全国最著名的原创小说家

  • 彩蛋  被骂哭的檀猫,多多哭着去找哥哥



上篇→ 哥几个:圈内健次你惹不起!!   

下篇→健次被骂的时候,那个兄弟站住出来了!!? 


# 爆   热搜NO1.

忿忿不平!抄袭者xxx竟然炮轰原作者!!?名利双收后,却为何还不收手?!这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?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

1楼 楼主

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,大家自己看吧!!

转发xxx最新贴子:「大家都抄,你为什么只骂我」



2楼 兮尔

既然他这么批脸不要,那我也就不客气了,我再来补一个锤!xxx为了上榜,曾多次凌晨私会xx老总[图片][图片]



3楼  好喜欢檀健次

我趣。。这真的没有羞耻心吗。 。见不见呢!抄袭我们健次的作品就算了,还在这狗叫[恶心]



4楼 

别人急不急我不知道,反正看样子她是急了



5楼  鑫多三世

啊这…明明是xxx自己的问题,还在这招地域黑…无语了,怎么会有她这样不要/脸/的人啊!!



6楼  xxx人很好

不是你们什么意思啊,这边不就是几张图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还有我们xxx姐说的本来就没有错啊!?



7楼  随便

回复xxx人很好:呵,这说出去不怕笑掉大牙,还就几张图,你怎么那么牛的呢,xxx的粉丝就那么会为自己家摆脱吗?



8楼  每天都要吃好好

就是,这年头xxx的粉丝都那么无脑吗??也都不觉得累,我看你就是她唯一的姐!!



9楼  悦羽熏

不是吧,这怎么还有傻子啊!?绝了都这都是什么狗!!太ex了,证据是看不到还是什么??



10楼  麦多多

头一次见到这么爱抄又爱跳的,真的是绝了,生气,太恶心了,真不知道她是怎么说出这样的话的。[裂开]



11楼  不喜欢xxx了

[悲伤][悲伤][悲伤][悲伤]我曾经爱过我眼瞎[悲伤]真的是没想到xxx是这样的人,我以前是那么的喜欢她,哎……



12楼

我以前也喜欢过,然后看到这我也转了,真的太伤心了,真的没想到xxx是这样的人,原来她以前的清纯都是装的,现在看看真的是ex[吐了]



13楼  还能相信xxx吗?

害,我喜欢了xxx三年,高考那些日子全想的是考出一个好成绩,以后成为她那样的作者,完完全全当成了我的信仰,现在一看抄袭(融梗)未道歉,实在也不知道以后因为什么努力了。



14楼  盛夏很想檀健次

回复13楼:没事的姐妹,你以后可以喜欢我们家多多(檀健次),我们多多他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,多多写的可比xxx强太多了,绝了都。



15楼  每天都要吃好好

真的真的,我告诉你姐妹,我们健次可是一绝,yyds无人能敌,相信我,你看了后一定会爱上他的[激动][激动]



16楼  哄哄

+1 檀健次真的是太优秀了,我就问还有谁不喜欢我们多多,还有谁!!真的,檀健次太绝了!!



17楼  🐟木木

+1檀健次真的就是yyds,真的姐妹,一定要喜欢!你要是不喜欢真的会后悔!!



18楼

+1对对对



19楼  爱上檀健次

我的妈呀,我刚刚看了檀健次大大的小说,写的真的是太好了,我一整个艾柱了,不行了不行了,我要转,檀健次yyds!!



20楼  三

+1楼上姐妹说的太对了!我昨天晚上看的,然后一整个被吸引住,真的太绝了!!xxx是什么东西,根本不认识好吗



21楼

我也转了,我也喜欢檀健次了,这个男人我真的爱了!!


22楼

……+97358



47楼  我相信xxx

不是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!?什么就喜欢檀健次了,你们怎么确定他就不是抄袭??就算我们xxx姐抄袭了那又怎么样,又能证明什么??



48楼  草莓奶茶

回复47楼:不是大哥我们这是有凭有据的好吗,再说了楼主大大已经把图发出来了,你看不到吗??



49楼  麦多多

你没事吧?没事吧,怎么眼睛不好,脑子也不好了吗??抄袭都TM那么的理直气壮,还有我们家多多就不可能抄袭你懂吗!!?



50楼  随便

那个sb说我们家多多是抄袭??你说出这话都不怕被笑掉大牙,这也太可笑了,还我们多多抄袭?我就想知道抄谁的?你的吗??!



51楼  xxx姐真可爱

那我要是今天经历了一件事,要是哪天突然有个人告诉我,别人比我先经历这件事,难道我就是抄袭了吗?[苦涩]



52楼  阿宸呐

我就想问问眼睛呢?嗯?!要是不想要的话捐了吧,我看在你身上真的是浪费了。



53楼  暮光青柠

头一次见cx者炮轰原作者的,脑子没用就捐了吧



54楼  团团团团子

你有病吧!脑袋有坑?嘴巴是用来吃饭的不是用来放气的😳



55楼  白曦寒

你是大肠连着脑子嘛让你说出这种话



56楼  赤道情书

别在这带了,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脑子通小肠只能放出个屁来噢



57楼 吃瓜

我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谁抄袭谁了,这个瓜真好吃,算了至于那些是真是假我也不掺合,我就站中立。



58楼  不想长大的孩子

姐妹你看楼主大大发的帖子你就知道了,还有xxx自己发的帖子。抄袭这不是一目了然,健次就不可能抄袭别人的,我拿性命担保!!


59楼  悦羽熏

回复55楼:姐妹我t你,我也拿性命担保!!檀健次绝对不可能是那样的人!!


60楼

带我一个!!


61楼

加我一个!我也相信檀健次!


62楼

+76684967



71楼  乖乖

笑死我了,我刚刚去给xxx评论,结果她把我给拉黑了。。。笑死了,谁心虚我不说[doge]



72楼  沈知甜

抄袭者炮轰原作者我也是第一次见了,这xxx是一点脑子也没有啊,怎么,别人原创你抄袭你TM还有理?!她也就看人家檀健次脾气好在这作妖,你要碰着一脾气不好的分分钟就能让你在圈子里混不下去。



73楼  🐟木木

我刚刚也去她看她贴了,然后她设置不让评论了绝了都,笑死我了,xxx也太拉了,绝了都,真的是太牛马了!



74楼  xxx是美女

我们xxx姐把你们评论拉黑就是不想看你们这些人的嘴脸,我们xxx姐可不是你们说的那种人,别在这造谣了!!



75楼  xxx忠实粉丝

我永远相信xxx姐,她绝对不是这样的人,明明就是檀健次一直在抄袭好不好,还冤枉我们xxx真的是太可耻了!



76楼  呆毛

不道歉就算了,还在这里造谣,楼主把他拉出去,晦气这样的人,还我们健次抄袭你们的,怎么有脸说的??!



77楼  清酒

啧啧啧,抄袭别人的书不是说明你的文笔啥也不是嘛,还反咬我们,还大家都抄,你长没长脑子,要不我给你联系一位脑科医生,给你治治?这证据都这么有力了,你还反驳?



78楼  鑫多是真的

[图片][图片]自己看看,是xxx抄袭我们健次的!这踏马抄的也抄的太离谱了吧,你们还在这狗叫



79楼  盛夏很想檀健次

这人的脸皮真的厚的离谱[疑问]


80楼

本来还想去冲的[doge]结果被封了居然


81楼  贪响

不是,你们这群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玩意儿,一个个的,不带脑子就算了,连眼睛都不带?证据摆这儿你是看不见吗?一个个的,绝了都,没遇到过这种极品。



82楼  赤道情书

怎么回事,义务教育没能让你读懂汉字吗,你怎么这么可怜,怜爱🥺🥺



83楼

其实xxx黑料挺多的[允悲][允悲][允悲]单就从她抄袭不道歉这件事情来说吧,我觉得她人品也就那样,粉书不粉人。这本书他不好看我就弃,好看我继续看。


84楼  兮尔

姐妹别看了,你可以去看一下我们健次的作品,xxx都是抄袭,看她的作品简直太掉价


85  楼主

[照片][照片]姐妹们看图!看图!xxx给我们健次道歉了,也锁文了!!!


86楼  好喜欢檀健次

爽!!!


87楼  麦多多

刚刚那些瞎叫的狗都给我出来给健次道歉!!


88楼(拜拜喽)

下次再有这样的傻狗直接拉出去剁了!!



彩蛋:一只被骂哭的檀猫猫,多多哭着去找哥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篇→健次被骂的时候,那个兄弟站住出来了!!? 


抄袭风波就到此结束了,接下来续的就是健次被骂,然后炭火和大麦的误会。

里面的抄袭是真的,楼主的消息有自己的ooc,所以不知道情况的别乱散播谣言,我不想被骂(哈哈哈哈哈嗝绝了都)



我比较喜欢霸道总裁护老幺!!绝了都真的绝了都!!


评论(157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